之前一個烏龍火警事件(詳情請見)扯出媽媽包的話題

人家本來只是說"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結果居然每個回應者都要求要看我到底都背什麼出門

其實也沒有多齊全只是帶小孩出門都會帶的東西

我相信很多媽咪們也都會帶

不過既然都說出口了 就來分享吧

畢竟我一向都有求必應(誤)



我的媽媽包沒有特別選什麼樣的包包 通常只要有個"大方向"就會吸引我

那就是"內外袋"很多 因為帶小孩出門零碎的東西不少 如果有很多口袋就很方便

(總不能通通塞褲子的口袋吧 感情是哆啦A夢來著嗎)

所以這裡就不特別介紹是用什麼包了 直接進入重點!





相機



濕紙巾和衛生紙



玩具



換洗衣物



兒童手冊



雨衣



小零嘴




另外有一個小小醫藥包裡面裝的都是醫藥類的小東西



然後出遊時還會特別準備玩具讓小孩到哪都不無聊



當然 有小孩的也要準備大人的



就這樣啦 真的沒什麼

都是以小人需求為考量所帶的 槮雜大人的是怕老爺無聊囉

 

重頭戲來了!!

因為都是媽媽所以互相分享是一定要的

這樣才能交流好物(誰說可以團購敗家 噓 東先生會看 小聲點)
所以我要來點名 要寫大家一起寫(沒錯我就是那隻抓人的水鬼啦)

被我點到的人請於一星期內分享你的媽媽包內容物

然後再接著點其他人串聯下去

寫完的請回來報到嘿!


ready go~!!!


首波媽媽包點名人選~
1.彩虹幫幫主p麻
我不點你就太對不起世界了

2.彩虹幫菲麻
你以為你躲得掉嗎 再混嘛

3.彩虹幫大姐gumo麻
既是彩虹幫成員又是收納高手不點你像話嗎

4.秉祐拔
就算你是把拔也別想躲 兩個小孩東西應該準備很齊吧

5.henry麻
辣媽帶的東西一定跟人家不一樣 快寫出來聞香吧

6.潔媽咪
我允許你可以多寫一些美容物 因為我想看 哈

 

好啦 先點這幾位 其他人就等著被延續點到吧

 

 

以上
by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Yo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