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不管到哪個世代
女人好像都是扮演著"三明治"的角色
忙小孩 忙家事 忙公婆 忙工作
看起來跟一隻小蜜蜂一樣
嗡嗡嗡 勤作工~~~
(我最近受小鬼影響太深 腦中都是這首歌的旋律)
似乎很容易失去自我 沒了時間安排自己想做的事
有時累得半死 甚至還惹來一身腥



不過換個角度來想~
三明治女人其實也是最豐富的一代
為什麼呢?
因為她讓自己不管擺在哪個角色都能遊刃有餘都處理好所有事情
既可照顧好小孩、又能孝順老一輩,懂得善待生命、把握時光



我一直都提倡要當個聰明的女人
讓自己永遠都擺在對的位置做好所有事
而且不管內外在都要兼顧
這樣的挑戰有點難
不過我相信一個有智慧的女人 一定能handle好
我正在努力學
讓自己這個三明治夾什麼陷
都一樣看起來可口美味





為什麼寫這一篇?

也許是我餓了 有感而發吧





以上
by三明治到底夾什麼料才好吃的YO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