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愛家的人 喜歡跟家人分享好玩有趣的事

和媽咪之間更是無話不談 談心不是一種刻意的儀式 總是能自然地在我們生活中上演

也因此 婚後和家人之間的情感沒有因此轉淡 沒有住再一起反而更多了一份”珍惜”

平常由於家人幫我帶yoyo假日我堅持要自己帶 一方面要好好跟孩子相處;另一方面也要讓家人能好好休息

而假日也是爸媽們唯一能抽空回去看望阿公阿嬤的時間

所以一家人出遊的機會幾進於零 通常只有下班時刻一起共進晚餐才能全家人齊聚

這一次 好不容易讓我賺到一個勞動節補假
感謝菩薩~阿門! (聽起來怪怪的?沒關係啦 網路無"佛"界)

全家人正好都有休假 我立刻就安排大家一起出去走走!

既然大家都沒坐過貓纜 就一起初體驗吧



我們特別挑選了水晶纜車 雖然排隊久了點 不過底下的景觀一覽無遺

從不同角度看世界別有一番心得 依舊讓人值得等待



纜車上 大家都像孩子般興奮 反倒是yoyo顯得冷靜許多


到站下車囉~~



等待大家上洗手間時 這孩子好奇地左顧右盼



出站拉~~



我們先去小吃部大啖美食 吃飽後沿著步道散步(再不運動 我都快變孕婦了) 邊走邊聊天

從樟樹步道進去 別有一番風情














爸爸跟yoyo感情真是好 不管到哪都黏踢踢 祖孫同樂 讓人看了心暖烘烘的

聽說我比較像爸爸 yoyo比較像我 大家覺得呢?





走了一段 陰陰的天氣就快下起雨來 只能折返



回程時 我們選擇搭乘一般纜車感受另一種體驗



雖然看不到底下景致 一家人在車廂裡說說笑笑 更勝過外面的美麗風光








我真是個幸福的孩子 以身為莊家人為榮拉!




以上
By莊天兵的女兒Yo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