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太久沒有吃下午茶了

菲麻今天如鬼打到般約我吃飯
明明最近胖了2公斤我還赴約 可見友情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Blender甜品屋

這是位於知名服飾品牌Blender店面二樓的甜點店



整個空間設計洋溢著繽紛色彩

最適合我們這種浪漫多情(?)的少婦









這一區是雜誌區 有許多集點可以兌換的商品



還有販賣純手工、不含防腐劑的各式新鮮果醬


來到這裡 除了不停拍照 甜點是一定要點的



雖然種類不多 不過非常適合迎接即將到來的初夏

餐點是由主廚端上桌 非常小心翼翼 深怕弄壞他的作品



可惜菲麻的心還是掉了(甜點的"愛心"拉 你想哪去了 菲拔!)



硬是要喬好它 這女人真的是很堅持



連飲料的杯子都好可愛 害我好想問在哪買的...
(可惡菲麻當場跟我要東先生電話 要去做料耙子)



在這裡 可以悠哉的耗上一下午 不管是情人談情 或是姐妹淘聊八卦都是不錯的選擇

就是餐點部份稍嫌不足 不過以價位來說還ok

既然大胃王菲麻吃不飽 我們只好出門另外覓食

卻意外發現中山捷運站旁的公園有好多藝術展

















看來 是個溜小孩的好地方呢 可惜我們今天都(假)單身

好不容易該逛的也逛了 該拍的也拍了

繼續朝下一家店前進  因為...大胃王吃不飽 






未完待續  請期待下一篇食記.....

 

Blender甜品屋哪裡找?
add: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44號2樓(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往左手邊走5分鐘)
tel:(02)2552-7556






以上
by跟菲麻出來就是買東西吃東西的Yo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