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家庭維繫有道 但關鍵必須在於每一個人都能用心去經營

除了互相為彼此設想.培養共同的嗜好 一同努力付出外

適時製造生活樂趣是很重要的!

 

我找點 他找路 合作無間

每一次出遊 都是由我負責提供地點 yoyo負責出人

然而其實我覺得總是能這麼成功最大要感謝的幕後功臣是Mr.東!

說起來 他不過就是司機嗎?其實背後的付出可大了

雖然他總是出一張嘴說:我負責開車

但是因為我們家沒有衛星導航 所以找出出遊地點之確切位置的工作就落在他身上

每次出去前一天 就可以看到有人挑燈夜戰在找地圖 找好再一一寫下來

如果到了當地找不到 他又得隨時下去問路

至於我這弱女子在幹嘛?既然他都說他負責開車 這種事當然由他出馬 我就在車上看戲!

有時他會看地圖驚呼 嘟嚷一句:這什麼點啊 只要我說:那你來找去哪!

他就會乖乖閉嘴繼續看地圖

我說這傢伙真的很有趣 去買個衛星導航不就省事多了?

偏偏他又硬ㄍㄧㄣ 說甚麼都不肯買 之前都帶去逛商場了 結果還是空手而歸

所以從此我也不理會他了 讓他認真去找路

走過許多地方 處處留下我們的足跡的同時 車上也越來越多他的找地筆記

感謝這位"冒險王"的付出 讓我們一家總能幸福開心的踏遍許多角落


製造情趣 幸福加分

許多人常說我鬼點子多 包括Mr.東

不過我覺得 夫妻會在一起 個性嗜好不是互補就是相似

這一陣子 我總會收到類似這樣的簡訊:

"水母 待會有想要吃鴨血嗎 章魚哥 ~/OO\"

再不然就是...

"水母^^身體沒點沒啊?咬一口 ㄎㄚ...ㄗ(跑走) 水缸" (錯字連篇也是他的一大特色)

還有...

"水母 我今天會回老家喔 晚一些才會回去!要記得吃飯喔!水公"

這是什麼跟什麼?

為什麼我是水母?他說: "因為你是水某(漂亮老婆的台語)"

那為什麼你是"水公"? 他: "你是水母我當然是水公啊"

你看看你看看 多無厘頭的一個人!!

老是說我是個鬼靈精 他的腦袋才裝了一堆"創意"

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們生活中總會有許多小樂趣

不能小看這些小元素 營造幸福家庭的條件少不了它!

許多人常覺得都老夫老妻了還過節或是講什麼甜言蜜語

但是如果兩個人都沒有心去營造情趣 一成不變的生活或許穩定卻也令人乏味

所以各位人夫人妻們 一起加油吧!

 


以上
by夫妻是共同體就要同行同命的Yo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