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 我學會讓自己慢下腳步
不定時調整自己的處事方式

因為你 我更懂得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期望教你學會"感恩"."惜福"與"尊重"

因為你 我重視健康的重要
我想陪著你長大 牽著你的手走過任何挫敗與榮耀

因為你 我調適自己要有更大的耐心與包容力
才能讓你見賢思齊 培養同理心與不怕挫的勇氣

因為你 我努力學習任何學問 求知慾旺
不管是攝影 還是教養 甚至是語言領域
只希望我更有能力為你做些什麼 或是正確教導你該有的知識


 

但是.....

也因為你 我的荷包越來越扁
老是存不到錢
(謎之聲:更不用說買自己的東西了)

也因為你 我很多零食不能吃 電視不能看
更何況是泡麵 別談了
(謎之聲:所以會瘦不是沒有原因)

也因為你 我常睡不好
真是謝謝你半夜定時的踢被與360度的迴旋踢
(謎之聲:別忘了還有"捲被王"你把拔)

也因為你 我購買慾高漲
總是想為你張羅什麼卻常忽略自己缺少什麼
(謎之聲:最重要的是 買完都要藏起來免得被你把拔看到)

也因為你 我犧牲了原本我們大人可以去的任何場合
搜尋重點目標全在"親子"關鍵字上
(謎之聲:KTV好遙遠啊...)

親愛的YoYo寶貝 ~
我力有未逮 但是為了你

隨時可以化身為超人

曾經我以為自己還沒準備好做為一個母親

但是你的誕生 卻也讓我不斷在教養你的過程中學習成長

我才知道 沒有隨時準備好當媽媽的人

只有為了孩子 什麼都肯用心學習 潛力無限的人

你是個有福報的孩子 有這麼多人愛你

但是同時我也要說 我是個幸福的母親

有你不斷鞭策我汲取新知

未來 不管我們牽著手走到哪一個階段

請記得 我們是母子 家人 長輩與晚輩 卻也是良師益友

能夠互相學習成長 分享心事

也請記得...

我永遠愛你,孩子!

 

 

以上
by孩子 你這可愛的壞東西的Yo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