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不是試用文 不過是我發現的好物
真的很好用 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所謂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奶要小鬼喝 定要有好奶瓶


大家都知道 奶瓶每用過一段時間就需要汰換

過去我總為了找好的奶瓶煞費苦心

詳情請見:都是奶瓶惹的禍


所謂"好"的奶瓶 不是說要多貴 重點就在於它必須人性化設計 方便好用

但是截至目前為止 始終沒讓我找到符合需求的

就在我快要對人性 喔不 是市售奶瓶失望透頂時
這天 上天讓我在嬰童用品店相遇了知音....(來人 快 打spot light!!)

還記得風靡幼兒界專門訓練小小孩用吸管喝水的"大眼蛙水杯"嗎

這一款產品之所以獲得好評就在於它的便利性及實用性

這一天 當我又在選購奶瓶時 赫然讓我發現他們家居然出了"奶瓶"!!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雖然沒用過 但是既然他們家的產品一貫有著好口碑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我就把它帶回家了

這就是口碑行銷的重要性啊!!


這款奶瓶最一開始吸引我注意的 是它的"把柄"

前一陣子我總算訓練yoyo自己拿奶瓶成功

可是孩子躺著握奶瓶的抓力畢竟不如大人來得穩 一不小心很容易手滑

如今大眼蛙奶瓶設計了手把 小孩自己拿著奶瓶就便利了 還能促進手腦並用喔



再來 奶瓶容量大 高達340cc且刻度明顯

相當符合現在yoyo對ㄋㄟㄋㄟ的需求 現在少爺已經喝到270有時甚至到300了

一旦奶瓶容量大 搖起來就方便多了 不怕搖不開



最最貼心的設計在於蓋中蓋 在蓋子頂端有個小洞

搖牛奶時 只要蓋上蓋子 不管怎麼大力搖都不怕天降甘"奶"



其他 還有許多人性化的小設計



大抵上來說 說它是奶瓶界的"天王"真是一點都不為過啊

也難怪小鬼可以乖乖從頭喝對尾
為媽咪們省事不少啊


大眼蛙奶瓶~大推!!

 


以上
by好奶瓶果然是媽媽的好幫手的Yo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