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三天連假 226去種田 227網聚烤肉

老爺在臉書寫上:前天種田 今天烤肉 那明天呢

就為了他一句:"明天呢"

所以 在隔天也就是228我們與菲家再度相約來到郊外踏青放鬆
(該說我是個仙女嗎 這麼容易滿足東先生的需求)




紫蝶花影

用"踏青"來說真的非常貼切



從門口走著碎石子路進來



映入眼簾的就是一片大草坪 讓人看了心曠神怡



走到不遠的盡頭是餐廳 我們先去餐廳卸下行囊 與菲家會合

餐廳的設計與裝潢很有特色





尤其是這個角落



一看到有得玩 這兩個麻吉把拔馬上沆褻一氣 上場演出



其他還有一些特別的地方 可愛的裝飾與設計點綴了這些小角落



從餐廳看出去 有個讓人感覺彷彿來到蝴蝶仙谷的景致



點完餐後 等上餐的空檔 先帶孩子們去餐廳旁邊的草坪放風一下 幫助開胃

草坪上有一些可愛的小搖椅 這兩個孩子就這樣玩起來了



還有能躺著曬日光浴的躺椅喔







等到要用餐了 才帶孩子們入內

貼心的餐廳 還有提供兒童餐具



餐點從前菜沙拉 麵包 湯到主餐 飲料 甜點

部分湯與飲料視當天餐廳所提供 可無限供應

而且餐點份量相當紥實 全部吃完 真的會讓人飽到額頭



還好我們吃完主餐等甜點之時 又帶小人出去活動 消化一下



不過 看來 大人也需要活動活動 消化一下



我家東某人在幹嘛?還用說...



還是拍孩子們實在多啦~~





玩完泡泡 往裡面走一點 有一個蓮花池與一些小動物可以觀看

帶孩子來這邊真的是不錯的教學體驗



終於等到甜點上場囉



中場休息 孩子們就在餐廳走來走去 因為被勒令不能跑 他只好這樣...



為了避免繼續跌股下去 索性東西吃完 全部移駕到餐廳外面另一個草坪...

繼續吹泡泡 吹到海枯石爛...





而東某人和麻吉菲拔則開始丟起飛盤 雖然我和菲麻都覺得那是人跟狗的遊戲

但顯然他們不以為意 玩得很開心



我和菲麻偶爾拍拍小孩 大部分時間躲在樹蔭下喇賽







鞦韆旁有個人工小溪 裡面有小魚ㄟ



時間差不多了 吃也吃飽了 泡泡也吹了 鞦韆也坐了 妞也泡了 該是散會的時候了

期待下次與菲家在相約嘿~!!

備註
今天菲麻問我怎麼可以這麼賽 到哪都沒人 今天這裏我們可沒包場
基本上 他不是第一個問的人了
原因就在於我不愛人擠人 所以盡可能都找郊外 不是那麼熱門 又適合孩子放風的地方
否則人那麼多 一方面 做什麼都不盡興 另一方面孩子也沒有活動的空間
對我而言 就失去了出遊的意義
所以 這樣有解答到大家的疑惑嗎
不是我老愛包場 哪來這麼多摳摳能包 又不是包肉粽這麼簡單
報告完畢 稍息以後不敬禮解散 稍息!!


紫蝶花影哪裡找?
add:桃園縣大溪鎮信義路320-1號
tel:0935-573-448 0935-867-438



更多精采照片





以上
by好悠哉的一天 收好心準備上班了的Yo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親子遊 庭園餐廳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