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這一串數字不要以為是什麼達文西密碼

更不是什麼樂透幸運數字(真的簽下去中獎 先說好 我7你3 畢竟我是開牌的 你說是唄)

這是100年的這一天~Yo麻我的生日

看看~一連串數字只有0跟1兩碼

是不是夠特別的?
連我都想起來跳舞轉圈圈了





話說 每年這一天發文 都會特別興奮

很開心 我有這麼多親朋好友 有形的無形的祝賀(所謂有形無形是指有碰到面跟沒碰到面的 不是魔神仔拉)

因為有你們 讓我更加茁壯增長智慧

謝謝你們成就了我還有小蜜麻喔

關小蜜麻什麼事?

開玩笑~她是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姐妹捏

一樣美麗大方聰明有智慧惹人疼的拉(反正這我地盤我怎麼說你怎麼聽)

所以 100年1月11日這一天

祝我跟小蜜麻 Happy Birthday 年年有今日 歲歲有今朝喔

不過提醒姐妹~這一天很不幸 農曆正沖我們
所以凡事行事小心喔!!




p.s猴子是幫主的愛 超超愛的
每天都睡在我們中間 (但是我常早上起來發現他早被丟在地上 旁邊只有緊緊相擁的東某人)

至於小紅帽是好姐妹阿智的愛 特別帶來給我驚喜 阿娘微 有夠甘心啊!!
阿智智~Love u





以上
by生日這一天壽星最大 我怎麼講怎麼算 哈~的Yo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