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東先生要做報告 我們母子則想出去走走
不能跑太遠 又要能兩全其美的方式
就是找個可愛的地方喝下午茶
於是 我們來到這裡...





這是一家位在天母中山北路七段與天玉街口的汽車主題餐廳
走進店內 客人可以在滿屋子的Mini Austin車堆中
尋找一台自己喜歡的「BU BU」坐下來 好好享用美食

等餐的過程 搗蛋鬼已經開始環伺哪邊可以好好"探險"



看看店名顧名思義 店內座位都是在一台台bubu上面



還有很多特別的角落 都是店主人從美國跳蚤市場收集來的60、70年代的各種車牌、
黑膠唱片、牆掛式古老電話
還有計時停車收費器等珍貴收藏品 可以看出主人的用心





白色小金龜車半邊車身做成的入口櫃檯



總算等到餐點上嚕 這裡都是美式餐點



點心部份 十分爽口
我很愛他們的特調醬料-溫和的甜酸泰式醬
特殊風味懹人吃起來很涮嘴 非常可口
吃到後來 點心還沒吃完 我居然把醬料都吃完了

Mr.東:"你到底是來吃點心還是來吃醬的?"



飽餐過後 東某人很認真開始打報告



而我們母子呢?一個很認真拍照 一個很認真"探險"





那一台玩完換這一台





然後是這一台 這台是全店中唯一不是切割成半、完整一台的BU BU
要坐還要事先預約哩  居然被少爺拿來這樣使用...



就這樣三台車輪流坐檯
搞得我這媽媽桑 喔不 是親愛的媽咪看得都眼花撩亂了
只好分散他的注意力誘導他來到這一區





玩了好一會兒 小鬼還沒膩  我都覺得無聊了
只好提前結束悠閒的午后時光
回娘家去啦~!!
(Mr.東:我報告都還沒寫完 到底是來幹嘛的?)



P.S. BUBU金屋藏車餐廳哪裡找?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140巷1號
tel:(02) 2876-0698
營業時間: 12~10 pm


 




以上
by搞定小鬼有車就夠了就跟搞定女人給她逛街就對了一樣的Yo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