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的行程就是一個吃吃喝喝

和很閒的菲家相約吃午餐

既然這麼閒 就相約去扁嗽吃飯(聽起來實在不太輸湖)

本來以為菲麻這麼必鼠(?)應該沒辦法接受在這種地方用餐

想不到她居然一口答應
(這就是標準的套一句我常講的"當媽的孩子都生了 還有什麼不能接受的")

那還等什麼?不用準備衛生紙了 出發吧!!



這是一家全台都有的連鎖特色餐廳~~便所主題餐廳





店內還有很多小角落都很有特色喔



就在我拍的很開心時

菲麻居然說他忘了幫小菲帶餐具

所以先去買餐具 小菲給我顧

好啊 既然如此 就任我擺佈

先來個五連拍吧



本來想叫他繼續擺下去

沒想到他老娘回來了 只好作罷(殘念)



上餐囉!!



簡單來說是簡餐的方式

不過大抵上還不錯 每個餐還有附果汁跟湯

問題來了~~什麼?你對馬桶碗有興趣喔?



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多  不過吃完可真是大大飽足

為了怕肥肉來敲門

所以我們趕緊起來散步 去看看菲麻推薦的手作店吧



便所主題餐廳 哪裡找?
tel:02-8861-4384
add: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84號



逛完手作店 居然意外發現對面有一間在我口袋名單中排隊很久的午茶店

話不多說 一定要進去造訪的啊



這家店剛開幕沒多久  室內空間潔淨、溫馨

感覺好像回到自家客廳般恬靜舒適



同時店裡很多看似隨意但其實可見店家用心的佈置



每個顧客一上門 都會先送上一盤小熊軟糖  非常貼心!!





總算期盼已久的點心上啦~~~!!



份量大 甜份又恰到好處!!

不過  剛吃完午餐馬上吃午茶 是有點恐怖!!



還好我使用戰術 切一大堆給小菲

不然叫我嗑完那盤 我應該可以三天不用吃飯了



很好 吃太飽撐著

再不起來動 真的肥肉會團結了

就這樣結束今天不停吃吃喝喝的行程....



菲麻 下次乾脆去挑戰吃到飽好了~~



軟糖咖啡館哪裡找?
tel:(02) 28832252
add: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13巷2號

 


以上
by這次回去要是多5公斤下次揪團就是要健身了的Yo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