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曆生日時辦了趴

大家都玩很high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不能跟平常帶他的外公外婆還有阿姨們一起過

因此 我特別規劃農曆生日時讓YoYo與家人們同歡

一年共兩次生日

這小鬼還真是幸福到家拉

這次訂的是網路上素負盛名的艾麻西點烘焙坊

之前常聽說艾麻做的蛋糕特別又好吃

這次難得有機會 當然要訂來體驗一下

順便打牙祭!!(真的只是順便 你們都知道我不愛吃的 只是愛敗家 噗 解釋太多還自曝其短)





話不多說 開始唱歌吧

壽星一聽到生日快樂歌非常開心





不過後來因為小搗蛋靠蛋糕太近

可能有稍微被燭火燙到

不敢再吹蠟燭

改由外公代勞!!


切蛋糕囉~~~~



感謝艾麻的用心

讓我們一家都吃得很high

enjoy在幸福的氛圍下

基於保護家人的立場

照片就不公開拉

慶生活動到此告一個段落

很難想像一轉眼間我的寶貝已經2歲了

真的很感謝Yo外婆用心幫我帶YoYo

把他敎成一個懂事又乖巧的孩子

連我這個媽媽都自嘆弗如

孩子正式進入小惡魔期也同時考驗著我的智慧

教養是一條漫長的路

雖然他是個獨立的個體

但是期望他能在我們的捏塑下成為一個品格端正的人

就必須用心栽培.灌溉

寶貝YoYo  媽咪真的很愛你

要乖乖聽話長大

未來你的人生還很漫長

會經歷許多不同於現階段的人事物 有不同的體驗與收穫

我不要求你功成名就 只希望你做個懂得自省改過 知恩圖報的人

對社會有所貢獻
才不枉我們對你的用心啊

 

以上
by寫到感動自己都哭了 真虛啊的Yo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