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大學好友相約回母校

本來是很簡單新聞系學長.同學+學弟打壘球

(為了這場難得的盛事還特別約回母校 搞得好像全台灣只有母校有球場一樣)

湊上我們一家就不一樣了...
我們動機很單純 就是在球場旁看熱鬧!!











大夥在球場打得火熱
我們卻在全世界最熱的島~"ㄉㄩㄥ島"燒到快中暑

總算中場休息!!



至於東某人在幹嘛?





人家打的是壘球我們帶橄欖球來玩已經很over

他還不上場硬要坐冷板凳  連鞋子都脫了(你是來打球還是來修行的)

我該說什麼呢?   連小yoyo都比他熱血了



在我的鼓吹之下

東某人終於上場參與了!!

我說我家老爺  什麼體育活動都難不倒他

曾經是個體育健將

長那麼高 卻居然只敗在"籃球"跟"棒球"手上(籃球還會丟到籃框後面咧 你還能指望他嗎)

壘球形同棒球

想當然爾 當然是打得悽悽慘慘

不過有運動到就好啦!!

至於我 在一邊熱到快中暑 光是一直喊著要吃便當

我果然還是只適合躲在冷氣房啊

以上
by套ㄉㄩㄥ島打壘球金ㄅㄨㄚˋ剛的Yo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