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我們這群姐妹淘美艷媽咪(誰說是婆婆媽媽的)又來悠閒午餐約會

因為A扣小姐(也就是傳說中的歡娘)難得放風北上

我特別找了個非常有fu的餐廳 來搭配她的風格
什麼風?語不驚人死不休~北極風(這是有哪門子相干?你管我 我硬要扯 )




這家餐廳外觀其實不是那麼起眼  明明位於大馬路旁

我也經過幾十次  就是沒注意到它 

不過內部可是很有看頭  到處是冰柱及企鵝營造出北極的氛圍

加上打光 很適合在此幽會 絕對不會像在車上喇舌被抓到那麼醒目



餐點方面我覺得普普 不過價位平實

大多都在200多左右以這價位來說 美味度算不錯了



大姐一家先到 我跟歡娘因為鬼擋牆

一直在找到底是捷運站幾號出口  後來繞了一大圈總算也到了

菲家因為火車誤點 所以比較晚到(晚到我以為火車真的要開去北極了)



不過 一回生 二回熟  小菲很容易就被我開發出潛能





momo不管哪時見 都是低著頭猛吃  如果去吃吃到飽 一定很划算





後來 歡娘拿出他今年的生日禮物



這位媽咪居然從來沒拍過 拿我們當實驗品
喔不 我意思是第一次拍就跟我們拍 揪甘心阿



閒話家常完畢 滿足的準備踏上歸途

卻發現小菲就跟個變裝藝人一樣有型



我們就這樣你一台我一台相機在路上拍起他的特輯

還引起路人側目 大家真的以為是哪個小明星在拍照

早知道我就放話說是小小彬


拍完照 開心回家去~~~




北極光主題餐廳
tel:02-28367755
add: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08號(近淡水線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出口右轉約二分鐘可達)



 

 
以上
by悠閒午后聚餐時光常讓我有變身貴婦的fu的Yo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