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收到一張來自台中的明信片

雖然地點猜得到是誰

但是每一次收到她寄來的物品
總會讓人會心一笑 陶醉好久才會回神

不論是逢年過節的小卡或是出遊的明信片

她總不會遺漏掉

我真幸福啦 有你的疼愛

永遠義無反顧的相挺


對拉 這份堅貞的情誼來自彩虹幫的幫主




貼心的小動作總能讓人窩心好久

因為有她 彩虹幫姊妹媽咪團感情濃厚

可以想像我們的感情有多深嗎
深到每個月可以付333來講嗯 我意思是 我們這群女人居然爲了長舌一起去辦亞太
網內不用錢 每天講個夠

還有幾乎每個禮拜碰面

台北台中好像隔壁一樣
古代長城如果這麼近 孟姜女也不用千里尋夫了
還好我不是孟姜女

ㄜ 我在瞎扯什麼...



只是想說 真的很感動
當了媽還能因為小孩結識這群姊妹淘

不管怎麼樣 我有你們

永遠都不孤單

再者 我因為你們辦了亞太

誰敢退出 讓我白辦

我跟菲麻會詛咒他烙賽

 

 

以上
by彩虹幫友誼萬萬歲的Yo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