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得浮生半日閒

和菲麻.大姐來個午餐約會



不過不是我在說
我實在很容易低估自己的實力

本來估計12:30可以到

結果一出捷運站 沿途就開始逛
來到東區 不逛是人嗎?

完全忘了我已經遲到這件事
直到買了小yoyo的包包 才驚覺為時已晚!!
(來東區還是在買小鬼的東西!! 是說我已經完全enjoy在母親的身分了嗎)

好不容易快馬加鞭總算趕到目的地...

這一次來到一間超優的美式餐廳



一走進店內 裝潢風格旋即強烈吸引我的注目





不過大熱天又餓個半死趕到這來 實在沒有多餘的氣力將目光一直駐留在裝潢上

先點餐用餐 填飽肚子再說吧 老闆請上菜!!



我只能說 餐點實在太~好~吃~啦!!

我的義大利麵香氣逼人 麵條Q又彈牙
味道就是一個字"棒"!! 非常對我的胃!!

而mo麻和菲麻的漢堡套餐漢堡幾乎快比臉大

一口根本沒辦法咬(除非你是鱷魚來著)

料多味美 給人大大的飽足感

價位則適中 約在200



用餐完畢  該是參觀廁所的時候
沒想到 這裡的廁所亦是大有文章



菲麻看到我要去廁所 居然跟著來
討厭 原來你有這種癖好啊



其實他是跟來拍照的啦(怎麼好像越描越黒?)

結果一看到裡頭這麼可愛

我們也顧不得他到底是來偷窺還是偷拍我上廁所
索性就在裡頭拍起來了



就在我們在裡頭玩得很嘿皮的摩門特
一出來就看到顧兩隻小鬼的保母mo麻整個豁出去了



我說 就算剪短髮不滿意也不需要這樣見人吧

原來是他發現店家備有這種兔子頭套道具 就借來玩

結果 菲麻也來湊一腳
兩位人妻當場玩起交換遊戲~~~

mo麻戴~~ mo麻戴~~ mo麻戴完菲麻戴~~~~~



你以為下一個會換我嗎
看三張一樣的臉你不會想吐嗎

有兩個黃花崗烈士轟轟烈烈犧牲就夠了

我還需要顧一點形象...

結完帳準備閃人時

意外發現菲麻包包居然有個詭異的小物

這位人媽真是無所不買 重點是還隨身攜帶



難怪他包包這麼大一包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搞不好 還可以拿出電鋸也說不定(謎之聲:德州電鋸殺人魔啊)

最後就以可愛的小媽抖momo做為總結

咱們一行人悠哉逛東區去啦~~~



RABBIT RABBIT美式餐廳
TEL:(02)8771 - 4073
ADD:臺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2號 (頂好名店城&中心診所 後面第四條巷子)

 


以上
by不要問我爲什麼今天沒有yo寶貝 這是個敏感的話題的Yo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