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GOD!!
YoYo生病至今已經2個禮拜了

一直以來 我都是主張小孩生病盡量不要看醫生

讓他身體自動產生好的機制去對抗病菌

不過說真的

Yo寶貝從小到大很少生病

這次一病 居然全武行上演

舉凡發燒 咳嗽 流鼻涕 喉嚨痛 嘔吐 腹瀉等感冒症狀全部上身!!
所謂"不病則已 一病驚人"就是這種咖小!!

逼得我不得不帶他去看醫生


可憐的孩子 就算看了醫生 吃了藥
還是幾乎都吐出來

不過好加在 吐出來的都是痰
然而半夜一直咳 又流鼻涕不能好好睡可就苦了他了

大家一定以為生了病的孩子精神萎靡 無精打采

大錯特錯(不要來 污辱我的美)!!我家的就顛覆傳統!!

生病這兩個禮拜的每一天

這傢伙精神好得很 把拔買奶粉換回來的玩具照玩



還可以一邊蹲著跳來跳去  一邊呱呱叫給我們看彩衣娛親的孝子都沒做到這麼淋漓盡致

這一天 東某人煮了咖哩飯

我們正在享受之餘

旁邊悠悠傳來"噗~~噗~~~"的聲音

一回頭看 YoYo正在小馬桶上製造肥料
老娘才吃到一半 就要起來幫他洗屁股善後

不站還好 起來一看....
站起來"前"跟站起來"後"看到的畫面是差不多的
我整個倒盡胃口 當下就跟東某人說~~"我吃不下去了"

是誰說你可以在大家吃飯時在旁邊烙賽的!!

 

以上
by生病還花招百出的神童我還第一次見的Yo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