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機動幫不是叫假的

我們這群人隨時約了就能出門
跟去日本一樣說走就走

這次的行程星期四才約好 星期天就能成行
現在的阿兵哥機動性都沒我們這麼高

按慣例 要介紹成員~~~
固定班底:

菲家
晏軒家
蜻蜓家
和藹可親超級親民(怎麼樣 這篇是我寫的 我愛怎麼寫就怎麼寫)的Yo家
以及新成員但是機動性一樣高的歡家
小糕餅家
多少人喔?不多不少 11大8小 可以湊快5桌麻將了

浩浩蕩蕩的一群人走在路上
人家還以為是在拍艋舺咧
不過帶小孩就只能拍"猛呷"了

一起來看今日闖江湖日記吧

第一站--葛瑞絲的家





大致上來說 環境乾淨

空間規劃得宜 小地方都可以看見他們的用心
是個值得推薦的好地方

餐點的選擇也很多樣化



不過....械鬥過後...
















老闆 對不起 偶們臭了

馬上把兇手揪出來給你 ~~



看的不夠清楚嗎 沒關係 我讓你更好認




不要以為大人都沒事  看看這群縱容者






有多不負責呢




玩得夠兇了吧

難怪小人們到處燒殺擄掠

喔不 我意思是四處作威作福(是有差到哪去)

爲了怕把整間店的屋頂都給掀了

只好轉移陣地~~~


 

葛瑞絲的家小檔案
add:園市中正路1115巷5號
tel::(03)3251188 0989094546



第二站--花開了休閒農場

因為車程耽擱
整個大塞車  開了一個小時才到這



再加上等帶車的一家
(我第一次看到有衛星導航帶車還帶到大家都到了只有他們家還沒到的)



所以時間緊湊無法多做停留

不過大家還是玩得很盡興喔







 

花開了休閒農場小檔案
add:園縣大溪鎮復興路二段329號
tel:03-3879195 


以上
by跑了一天整個"軟今天"的Yo麻

arrow
arrow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