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萬>

用了快2年的手機
最近才發現原來我的手機有視訊功能

我跟東先生說:"我的手機有視訊功能ㄟ 可是都沒有人跟我視訊"

結果東先生說



<趴兔>

寒流來的這一天

我們剛躺上床準備就寢

我卻感覺整個屋子悶不通風

於是問了東先生:"我們有開窗戶嗎"
"好像沒有ㄟ 謝謝老婆"這傢伙以為先說先贏就可以不用去了

"吼 你去看一下拉 不然猜拳"我想說這樣至少公平一點 手都拿出來了

"你輸了 快去吧"他完全不準備給我機會 連拳頭都沒張開咧

"你快點去啦 不然沒有風很悶ㄟ…"

"呼~~~"
我話都還沒說完他馬上對我吹風
要玩是吧 我乾脆直接把他的棉被掀起來

東某人只好起身去看

可是不到2秒就回來了:"已經開了呀"

想騙我去開是吧 門都沒有 我回他:"騙人 你才去一下下ㄟ"

"真的啊 如果你去看 縫隙至少有5公分怎麼辦"他胸有成足的說

"那你就再寫一封情書給我"這就是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爲什麼"他不平的問
"因為你愛我啊"怎麼樣 我看你還能反駁什麼

"那我還是再去看一次好了……………"



<趴鼠立>

確定窗戶開了後 本來要睡了
我突然天外飛來一筆跟東先生分享:"你知道有句厘語是廁所裡撐竿跳嗎"

"不知道ㄟ 那什麼意思"他好奇問
"就是過糞 (份)啊"我自己笑得很開心 他也快笑翻了

"那跟不能戴坐過的鋼盔一樣"他也要分享了

"那是什麼意思?"還真猜不透ㄟ
"就是戴賽"他相當得意笑個不停

"這不好玩啦"

"好吧 那你知道衛生紙亂丟是什麼嗎"他不死心加碼追問

我搖搖頭
"就是噁心啊"他笑得更大聲了
怎麼這傢伙腦袋裡永遠有這麼多的哀低爾

而且反應還這麼快啊


以上
by這些就是我們獨特的閨房樂趣沒錯啊 不然你們想哪去了的祐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