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喔 來喔

眾客倌引頸期盼 望穿秋水的情書熱騰騰出爐啦
要看趁鮮啊

首先  我想先表揚東先生

一直以來 他對孩子沒有什麼太大耐性
只要聽到兒子哭聲 很容易失控

我知道他就是對小孩沒輒 也不逼他

總是非常有耐性 不停幫他洗腦  喔不 我意思是開導他
希望拉進父子間的距離 同時引導他如何當個好爸爸
看看有誰這麼有耐性啊 娶到我算他前輩子修來的福我看

噗 也不是這樣說啦
中間的過程可是篳路藍縷呀

但是我做再多 都是爲了期望我們這一家能互相包容 疼愛 幸福的相處著

才能給孩子最優的成長環境

很多時候 我總覺得自己努力這麼久
怎麼他還是像頑石一樣 頭殼(不但很大還)硬梆梆

不知不覺 每天耳濡目染浸淫著

似乎事情有了曙光…

昨晚yoyo睡到一半哭醒   哀怨的站在自己的床邊呼喊著我們

一向半夜總是鼾聲大作的東先生異於平常 居然主動起床走到兒子的床邊

本來以為他會開罵
沒想到我居然聽到:"你怎麼啦 這是你的床 要乖乖睡在這裡啊 知不知道"

我差點以為是我耳朵沒挖乾淨

當下聽到時 心底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莫名的感動讓我鼻酸
他真的慢慢在成長了  我長期以來的教化總算有效了

接著 只見他抱著yoyo來到我們中間

yoyo一見可以擠在中間當電燈泡也就安心了
兩父子就這樣安穩的逐漸睡去

這個夜半雖然天未央 卻感覺我們家被濃烈的幸福因子滿滿浸濡著...



今天上班的路上 收到東先生的簡訊


我翻遍包包 連隻鴨子都沒看到還飛鴿咧

結果 是這傢伙將情書偷偷放在其他包包 想讓我出奇不意看到來個驚喜
沒想到我今天沒背那個包包

哈哈 這位東孔明千算萬算還是失策啊

下班第一件事 就是回家翻所有包包
總算讓我挖到啦



爲了滿足大家的好奇心 在此公開機密


整張都寫滿了ㄟ  好感人啊

我已經盡力囉
看不看得懂  就看各位大德有沒有慧根啦


以上
by下一封情書可能要等100年吧我想的祐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