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元宵節我們家的例行公事就是看花燈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即使  今天是燈節第一個登場的週末

人鐵定滿到一個噁心的地步

即使  今天是假日倒楣的我們兩夫妻都要上班

依舊不敵我們奔看花燈的熱情!!

下班第一站




今年的花燈除了普遍都是以老虎為設計出發點外

還多了一些奇怪的主題







走了一個多小時居然只看了一半 人看得都比花燈還多了

而且跟一大群陌生人前胸貼後背的感覺實在好不蘇胡啊

加上東某人還沒吃晚餐 我們只好喊暫停

先殺國父紀念館對面的麥噹噹
沒想到這家麥噹噹居然是哆啦A夢旗鑑店ㄟ



這時候 一定會有人要找碴問說 爲什麼照片裡面都沒有人

因為店裡人多到一個噁心 我們只想趕緊吃完趕快閃

就沒多拍什麼啦

好不容易吃完 繼續去把剩下一半的花燈看完





看完我只有一個感想:

怎麼看花燈的人潮一年比一年還多 現在真的是有少子化現象嗎



回家後 立刻把小提燈跟帽子組起來

赫然發現 我有組燈籠的障礙 一直問東先生怎麼組

結果這傢伙嘻皮笑臉回答




算了  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

就這樣 我跟東先生 一人組帽子 另一個組小提燈

大功告成啦









元宵節的當天晚上 由於東先生上班去啦

看到大家衝天燈的衝天燈 衝烽炮的衝烽炮

我家老爺衝公司去好殺逼係啊~~

我只好帶著小YoYo提著小燈籠  在關了燈的廁所假探險過乾癮啦

今年的元宵節 幸福啦


更多精采照片



以上
by過節還是要全家聚在一起才是王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