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日這天 大家忙著準備跨年


我卻接到一通電話


電話那頭傳來
:「 我老公12號有放假 快來約去玩 要去哪?」

一句話讓老娘忙跨年的同時還要找地點 有種

還好我夠ice snow smart


搜尋沒多久就找到這次寶寶趴的好所在

真是一通電話 使命必達

 

 


好不容易到了出遊當天


第一站 青境花墅

 




我跟
菲麻一早就到了  都玩了好一陣子

那位把老娘當快遞叫的兇手p一家才現身


大家一碰頭全都玩開了


只有




當大家在草地上追逐嬉戲時


他還是

 




總算有人看不下去了

 




這時  郎今厚的菲麻突然拿出小鬼們的最愛泡泡機

 




之後
就看到一群小鬼在草地上狂撲蝴蝶 喔不 是泡泡


最後還乾脆直接堵在源頭 精明得很

 




菲麻~~

第一次成為這麼多人圍繞的對象 有沒有很害羞


當大家都很忙時 被我意外發現漏網鏡頭

 



用餐完畢後 時間還早


臨時動議又來了
居然要去另一個地方...

 

青境花墅小檔案
tel03-5478839 0935-513759  

add: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997-1

 


 


 

第二站 烏樹林

這地方之前介紹過給大家


也是我們家最愛跑的地方


一起來看看鏡頭中的小搗蛋們吧














育兒心酸誰人知的父母們

 




今天的機動趴大成功啦

 


 

以上

by一天跑2個地方這應該叫鐵腿趴吧我想的祐麻


arrow
arrow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