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造訪我們家的就知道

我家有個愛耍寶的冷王東先生
這傢伙放冷箭功力直逼冰山

正所謂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他之所以冰凍功力進步神速

我看是一天到晚拿我來練習打嘴泡的緣故

他該頒個好市民獎給我了
畢竟 當他耍冷時也只有我這位嬌妻會搭理他了

(謎之聲:那~獎座可以直接折現嗎?)

什麼?!還有人還沒見識過這位先生的急凍功力?!
沒關係~一起來聽聽...



前幾天我跟東先生在看電視時

剛好在播"對呀對呀先生"盧廣仲是怎麼從素人變歌手的

聽完記者的描述

東先生轉頭問我:"爲什麼盧廣眾車禍受傷去遇到鍾成虎就被挖掘?"

我心裡想 我管他那麼多 i don't care

結果就這樣心口合一說出想法:"我哪知道啊 你老婆我跑的是醫療線又不是影劇線"

然而...

東先生居然悠悠說出:




三條線 我還豬腳麵線咧
我想 這回答 連盧廣仲聽了都冒冷汗了吧

以上
by因為有東先生每天都想穿大衣的祐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