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只有3個人


一隻只會講外星話的小鬼


一個集美豔與智慧於一身(?)的主婦


剩下那一個
當然就是所謂的「毒舌王」~一家之主(豬)東先生是也

 


Part one


每次我說要開車


東先生都會很緊張說:「還是讓我來比較好」 (一付臭俗辣的模樣真是讓人討厭)

這一天我故意挑釁他 又說我要開車



果不其然
他連忙說:「沒關係您在後面休息就好」

「所以你是不相信我的技術囉?我有駕照ㄟ」我抬出老婆大人的威嚴


沒想到他不慌不忙說:「我不是不相信你 我是不相信發駕照的教練」


就這樣一句話堵得我沒話講 卻又氣得牙癢癢的…

 



Part two


某一天
好不容易偷了個空跟東先生看電影去


等待開演前
還有綽綽有餘的時間


便逛書店去


我看到書架上有本關於教養的書籍


特別拿下來要跟他分享:「你看書名感覺好正面 好像真的可以教出乖寶寶ㄟ」


沒想到他居然回答:「這本放了個外國寶寶在封面 怎麼適合我們家祐祐 我們家祐祐應該要找個封面是外星人的」


靠!
現在意思是我生了個外星人就對了?!


 

以上

By越來越覺得我家老爺伶牙俐齒擔心自己被呷希系的祐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