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因為天氣涼涼的

昨晚意外睡得很好
灰熊蘇胡!!

小搗蛋因為換季過敏

睡前給他喝了藥水

居然可以就這樣從前晚9點多睡到今早8點

之前東先生還問我給他下了什麼重藥咧

就知道這傢伙平常半夜多煩人 
安穩地睡到天亮還被人懷疑是不是還有呼吸


所以我也跟著雞犬升天(是這樣用嗎?)可以一覺到天亮

直到今早被東先生的簡訊吵醒
對!!!是"吵醒" !!!

只因為我之前在意亂情迷鬼因子催眠下跟他說
:"不管幾點 即使是凌晨三點我都接你電話"
所以他今天早上6點把我吵醒已經算客氣了(一切都是嘴賤惹的禍 怪誰啊)

小搗蛋一起床  乖乖喝完奶

就開始他一天的routine

今天居然從衣櫃翻出我的衣服披在身上到處逛大街

好不容易安靜下來

看到這傢伙坐在那跟披著戰袍一樣的將軍在鬼畫符



畫完還要請示我 請我幫他看

各位善男信女~~

這是要簽幾號啊?




以上
by好啦 畫得好 給你一個甲上星的祐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