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

假日我們都會帶小祐祐出去走走

不過其實 我也喜歡在家....



或許很多人覺得假日在家很無鳥

已經一個禮拜跟小鬼乾瞪眼了

還要繼續瞪下去
變鬥雞眼是有比較上相嗎?

不過在我們家很不一樣 

假日在家我可以盡情享受東先生的溺愛
家事不用做(平常好像也都不是我在做 ) 小孩有人幫忙帶

更重要的是

噹啷~~~~

愛心餐點可以吃



這種女皇般的生活

一個禮拜難得只有兩天

不好好把握一下青春很快就流失掉了

還有誰會願意為一個老太婆下廚? (那他真是佛心來著)


單純的跟東先生一起坐在餐桌前共享餐點

一邊打屁 一邊看小鬼耍笨搞笑

這樣靜謐又幸福的時光
真的很讓人有飛上天堂的感覺

我就是那一隻遨遊在天際的小鳥啊(東先生說是大鵰--->18禁 兒童不宜)

所以我跟東先生說:"以後假日挑一天就是老公下廚日好了"

東先生:"錯 是老公老婆下廚日"

"我想 我們還是出去會比好"一聽到要我下廚 馬上從天堂掉到地獄

原來天堂跟地獄只有5分鐘路程...


以上
by誰說這是一篇閃光文 老娘不承認 啦啦啦的祐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