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祐祐很愛模仿

趁此時多教他 對學習來說是最有幫助的

不過如果身邊出現像我這種不正經的媽媽

要正面學習就難了...




我專門教他一些奇奇怪怪的事

像是眨眼睛

我跟他眨 他就跟我眨
我們就一直陶醉在"有人對我放電ㄟ"的兩人世界

然後母子倆哈哈大笑
連祐拔都摸不著頭緒

除此之外
還有超卡哇伊放電指數直逼破表的"豬嘴巴"





不是我在說
真夠猙獰的


可是 真的很可愛耶

所以我每天三不五時就跟他喊:"祐祐 豬嘴巴"

孝子祐馬上扮豬嘴搏娘一笑

如此就足夠讓我開心個大半天(我真的很容易滿足是吧)

我想 父母的保存期限只有10年

超過這段時間

要他再來扮豬嘴巴給我看

我不如自己扮自己笑比較快

所以 盡管教的都是不正經的東西

卻可以每天一點一滴爲母子間的情感加溫

幹麻還去計較正不正經?

就讓我們好好把握這10年吧



以上
by正經不正經不計較 是非對錯就要認真教的祐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