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又是一年一度的大拜拜~ "週年慶"

不同以往的是

這回連小鬼的東西都加進來看了....




當了媽以後

最愛買的就是小孩的衣服

尤其我愛上了某1/2品牌童裝

常常買沒幾件就大失血了

我曾經問過東先生:"不知道爲什麼1/2的衣服這麼貴?"

"想知道嗎?因為它會把你的薪水變成1/2"他帶有半警告的意味回答我 

想當然爾 這種小兒科的手法恫嚇不了我的鬼迷心竅

不過貴死人不償命的價格實在有其中的道理在

特殊的設計風格加上亮眼的顏色

讓每個小孩穿出去都有如皇太子般閃耀



就是這種膚淺的迷思讓我身陷其中無法自拔

還以此為收藏的樂趣

甚至比自己的衣服還寶貝

一律手洗!!
聽到"下折扣"."廠拍"眼睛都亮了

不過買歸買

我還不至於失心瘋到塞爆衣櫥

我也知道小孩長大的速度飛快
所以還是有在節制的啦



去年週年慶時

祐祐還小

我還沒著1/2的魔

今年可就不一樣

說什麼也要殺去拼它一拼

而且 當了一年的媽也要好好犒賞自己啊

你說是吧?東先生
(東先生:)

清單列好了

不多不多

就是童裝+保養品而已啦
百貨公司等我嘿



以上
by蓄勢待發就等豪雨停了的祐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