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

"加班"這個字眼離東先生越來越遠.....

不管是下班.和朋友聚餐或是任何活動

都阻擋不了他歸心似箭的心情

是因為家裡有寶貝?

想太多!!小鬼閃邊去!!!

還是因為想念嬌妻?

我也曾經誤解過啊!!

難道是為了老婆燒好菜在家等他?
不好意思 我的責任只有帶小孩 做家事燒菜都是他的唷(分工合作很公平啊 )
結論是 通通都不是!!!!





每天衝回家第一句話:"老婆借我電腦收成一下"

"請問你種這麼多是可以賣多少錢啊"我白了他一眼

"不能賣錢啊 可以存錢 然後買動物 賣了就可以買東西啦"他認真起來了

"那可以買思樂冰嗎?"要喇賽大家一起來 我豁出去了
結果這次換他瞪我....

這人著迷於開心農場到走火入魔的境界

下班後的時間幾乎都泡在電腦前

老娘之所以沒發飆是因為他還蠻有分寸的

該幫忙照顧小孩時他還是會主動來

不過作息變得很詭異

每天搞到12點多1點多才睡

有時天未白就起床

"你今天要提早去公司喔"我一度睡眼惺忪問他

"喔 沒有 該收成了"他理所當然地回我

三更半夜我連瞪他都不想  完全不想浪費寶貴的睡眠時間

就這樣當作沒聽到繼續躺回去睡(心裡想:果然是一個神經病)

他老兄還滔滔不絕地解釋著:"ㄟ 你不知道農夫很辛苦ㄟ 忙到很晚才能睡 還要算時間七早八早起來收成"

阿恩丟
"很辛苦"!!!






以上
by不懂種田有什麼好玩的祐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