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

祐祐已經到了  會跟我搶飲料的階段了...




話說看到電視上最近某便利商店新推出綜合果汁飲品

平常我是最討厭喝這種mix的果菜原汁的人
畢竟我的天敵(芹菜 香菜 紅蘿蔔)一定都在裡面

不過這次這種飲品標榜只有水果

所謂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原諒我就是這麼實際)

立刻拎了鑰匙    抱了小鬼
直奔商店

買回來迫不及待打開來喝

正當我牛飲個過癮時
隔壁一張嘴一直湊過來
討厭~~~人家在喝飲料啦

什麼鬼!!誤會一場~~~

大家以為是祐拔喔?

no no no!!!是什麼都要湊一腳的小祐祐

是怎樣 你有多久沒吃東西了? (他是真的很久沒好好吃了啊)

只好把飲料分他
小傢伙一喝   一付解禁的樣子

畢竟我也沒讓他喝過飲料 

即使多多也是一歲才開始喝

難怪他哈成那樣

咕嚕咕嚕壓根兒沒停過一直喝下去

"ㄟㄟㄟ 那是我的飲料ㄟ"我伸手要跟他拿回來

完全沒有要給我的意思

"那分馬咪啊一口好不好"柔情攻勢~上!!
看了我一眼 轉頭繼續看電視 吸管從頭到尾都不離嘴

怎麼這麼欠扁啊!!

有人找你代言嗎?

不過...看他喝成那樣

是說我該高興他的厭食情況有好轉嗎?





以上
by"不給我 我自己去買另一瓶 哼"的祐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