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外話

昨天雙寶北上因為敝人在下我蠢到一個不行

居然將前一天特別充好電的電池放在家中

以致於飲恨精采照片都沒拍到
 

雖然有人一直在旁邊蠱惑:"沒關係 我接受賄賂" (沒錯 就是專放馬後砲的祐拔)

不過我寧死不屈 (開玩笑 老娘可不是唬大的)

只好忍到今天拍個夠!!!




這一天

台北的天空艷陽高漲

之所以這麼炙熱

是因為一股強大的惡魔勢力正籠罩北台

是的~!!這次四鬼齊發

勢力不容小覷!!
所到之處 生人都想迴避了 請大家告訴大家



第一站---邊界驛站

傳說中大塊牛排便藏身於此
我家老爺已經哈很久了

這回託雙寶的福有機會來此大口吃牛排
應該好好感恩一下


本來以為會排很久

沒想到因為我們剛好趕在開門前去登記

所以門一開就能進去嗑個過癮啦
 


 
 
邊界驛站小檔案
tel:02-2636-1548
add:台北縣三芝鄉淡金公路18.1公里處



第二站---淺水灣

因為朱麻要求要下水玩

特別安排此一行程

誰知道我家祐祐跟品嫻因為第一次來海灘下水
整個跟俗辣一樣縮在媽媽的懷抱

看著雙寶跟雞拔豬麻玩得很開

我跟品嫻麻開始特訓兩隻臭俗辣
終於 兩個小傢伙敢踏沙玩水啦



 
 
 

 
 
第三站---漁人碼頭+淡水老街

這一站我們六個大人被搞得特別累



本來只是坐下來喝個涼飲休息一下

誰知道四個小鬼齊聲高唱

不停尖叫
(現在是海豚表演大合唱時間嗎)

搞到隔壁桌客人頻抗議

趁老闆還沒把我們轟出去之前

趕緊烙跑




到了外面

他們怎面叫都沒在怕了啦
不過一次把四隻小鬼擺在一起還真是壯觀啊

可憐的祐祐一點都沒享到齊人之福

整個很想撞牆


 
 
 
 
 
這次雙寶北上真是一次難得的經驗

希望你們玩得開心唷

下次換我們南下就輪到你們作東啦






以上
by跑了一天正在敷臉美白的祐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