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厭食情況已經一個多月

外公外婆勒令要帶祐祐去看醫生

只好領命掛號上醫院去

結果一切果然如我所料

開了開胃藥就回來

只留了個連我都看得出來的鬼診斷結果"有點脹氣"
靠~!!!

我就說不需要看

偏偏長輩的意思不容違背

還頻頻認為我無關緊要

小孩給我帶就不健康

每個小孩本來就會有厭食期

雖然說他時間是長了點

但是不想吃就是不想吃

爲什麼硬要逼他吃

連看病醫生問診 都是你在回答

我這媽媽是多餘的嗎?

我知道長輩是爲了小孩好

但這並不代表我對小孩漠不關心

我已經盡力在變化食材給他

也不斷更換餵食方式

從少量多餐演變到現在有東西就給他吃

他不吃我也很無奈 更擔心

他是我的孩子我比誰都在乎

這些你們全沒看見 卻一個勁兒批評

要不然就是拿祐祐跟別的小孩比

什麼"笨死了 一頓飯要餵很久"."別人小孩都會認人祐祐還不會"的嘲弄語氣都出來了

可不可以尊重我做媽的尊嚴及權利

可不可以讓孩子順其發展 健康快樂的成長?

我知道你們是爲我好 爲孩子好

但不是每個孩子狀況都能拿來一同衡量比較 相提並論

不要再拿你們過度的關心干涉我帶小孩的方式好嗎?




以上
by小孩狀況不好又被靠腰嚴重需要宣洩的祐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