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從1歲那天開始訓練大便

剛開始我們在IKEA買了個類似板凳的小馬桶給他

小傢伙只要沒便意硬要他坐在上面

鐵定翻臉!!

比我這娘還易怒

只好一發現他出現屎臉時(異常安靜 面目猙獰 )

火速褲子脫了  上坐糞桶

然後我會在一旁一邊大喊"嗯~~~"

小傢伙就會配合著用力

便便源源不絕直落馬桶中

每次有這種良好績效

為娘的都會開心得手舞足蹈

(是說 我的人生已經淪落到看到屎就很開心的意思嗎)

這表示訓練大便越來越成功

接下來戒小便就容易多了

而完事後

我會帶他站起來讓他扶著一旁

然後幫他擦屁屁

再一邊鼓勵他:"祐祐好棒喔 會在小馬桶大便ㄟ"

如果哪一天 因疏忽沒發現他正在結屎

以致於讓糞便滑入尿布中

我也不會痛扁他 喔不 我是說責罵 責罵啦(修養變好了?)

一邊換尿布一邊叮嚀他:"祐祐乖 以後便便要說嗯 馬麻才會知道 知道嗎"

這樣的訓練方式

有逐漸成功的跡象

便便比較不會大在尿布上了

不過如果要他在沒便意的情況下坐在板凳上培養而大出來

還是難如登天

正想是不是要換個小座騎馬桶給他時

剛好看到廣告他喝的奶粉買3大罐就送一個噓噓樂小馬桶

喔耶~!!!

感謝天主 謝謝佛祖 聽到我的祈禱

馬上勒令祐拔去扛三大罐奶粉加一個小座騎回來拉



有了這玩意兒

以後要他坐在上面培養便意就容易多啦

希望今年夏天可以戒大便成功



以上
BY大便不是這麼簡單低的祐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