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帶祐祐去買鈣粉和益生菌
藥房營養師郎今厚都會送他玩具
今天帶他出門快速趕回家煮飯
就把玩具丟給他讓他自己玩~~




開始做飯後
第一個要克服的最大勁敵
就是"小孩"
如果他乖乖玩自己的
媽媽當然可以大刀闊斧豁出去
放心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絲毫不需要躊躇
不過...
想也知道我家難搞的惡魔是不可能輕鬆放過我




剛開始
他的確開開心心玩他的新玩具~打擊樂器組
連我喊他都不搭理我
"也好"我滿意的點點頭就轉身開始料理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敲擊樂音從不間斷大聲演奏到斷斷續續時而停歇
我開始覺得不對勁
回頭看
他在玩其他玩具
"既然沒吵我就繼續吧"再次與食物奮戰去



沒想到
我才動手不到5分鐘
開始傳來哀嚎求救聲
等我趕過去看
已經是這付德行~~~



這傢伙不知哪時把大鼓掛在脖子上
就這樣蝸牛般背著他的殼 喔不 是他的鼓四處爬行
搞得跟街頭藝人沒什麼兩樣
只差沒擺個碗了
後來 爬到階梯上
本來以為可以跟平常一樣駕輕就熟爬上去
世事難料~鼓居然卡在階梯啦!!
再上不去又硬要前進的情況下
只好開始鬼叫求救
有沒有這麼好笑?
我被他搞到第一時間不是放下鍋鏟
也不是救他
罵上衝去拿相機
開玩笑!!這麼經典的畫面當然要留下來



好笑歸好笑
何YoYo~
不要每次我做飯都要來一招
搞到我邊做飯還要邊拆招
你真以為廚房是媽媽的天下
獅子頭還有紅燒鴨可以在這種情況下做出來喔



以上
by做飯還要先過小鬼關的祐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