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從不想接觸廚房的我

最近不知發了什麼瘋

開始洗手做羹湯

因為祐祐嚴重厭食

餵一口飯可以含至少半小時

怕他再繼續厭下去
最後比媽媽還瘦

只好親上火線

並且還要不斷更換食譜

簡直折磨死我



今天第一次讓我家型男主廚試吃

他居然讚不絕口

還問我還有沒有

能得到大廚5顆星的賞識
對我這個新手來說 樂得簡直媲美中頭獎
人生~~也沒什麼難的嘛

只要有心 石頭變黃金(隨便說說 居然聽起來還蠻有道理的)
雖然我是比較懷疑他稱讚的動機是想讓我以後都做飯

不過

只要寶貝肯吃
一切好商量啦



心情一好

開始捉弄我家心甘

誰叫他亂玩我的化妝品
小鬼 你就認命點吧
































以上

by開始踏上主婦不歸路的祐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