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禮拜五清晨
按慣例祐祐6點多就醒了
祐拔把他抱到我們中間讓他繼續睡
沒想到!!
他就不睡了
一下爬到我身上
一下來個飛踢踹東先生俊秀的臉龐
再不然就是逕自坐在床邊哼歌鬼叫
搞到我們想睡回籠覺都不可能
非要大家都起來陪他
靠~!!
於是祐拔再度把他抱回中間
我則爬起來瞪他(耍狠教訓白目小孩應該有效吧)
沒想到不看還好
一看~媽呀!!



可愛的小臉蛋滿佈大片的紅斑
還帶有些許小疹子
這是哪來的孤魂野鬼啊(現在果然是七月半)?
我把他抱起來準備瞧個仔細
這傢伙以為我在跟他玩
還不識相在那咯咯笑
顯然不是太嚴重(我意思是沒讓他不舒服哭到驚天喊地)
還能嘻皮笑臉嘛
不過在我眼裡看來好心疼喔
趕緊把好不容易入睡的祐拔叫起來
(祐拔:ooxx母子倆都不讓人睡的喔)
問問他:"你剛剛抱祐祐過來時 有沒有發現他的臉有異狀?"
"我眼睛都沒睜開過啊" (打呵欠)
"你功力是有沒有這麼高啊"我瞪了他一眼
此時祐拔才認真睜開眼睛看小孩:"怎麼會這樣?"
果然是屬馬的 放什麼馬後炮!!!
我二話不說拿起藥膏幫祐祐塗上
也許疹子發作 開始起癢
在我塗完藥膏後 祐祐才開始抓
是有沒有這麼應景?




半天之後
我抓了正在自HIGH的小鬼來看
嗯~有好一點
紅斑退了一些
疹子還在
不過有改善了(感謝上天)
我幫他用清水擦拭一下
再次上藥膏



下午洗過澡後
好像退了許多
野鬼也變成野小孩
活動力照樣旺盛



等到睡前
還剩一些疹子沒消
我再度幫他上藥膏
希望讓他好睡一點(不管有沒有疹子他根本都不好睡的嘛)
也期望他快快好起來啊



是說
這應該是異位性皮膚炎
可是
過敏原到底是什麼啊?
他之前只有換季時會起小疹子
現在也來得太突然了
一覺醒來便發作
叫我去哪找過敏原?







以上

BY懷疑小鬼睡覺時不知道偷吃什麼的祐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