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每天晚上睡前跟東先生來個談心
說是談心 不過就是瞎打屁
以前 他都是講睡前故事(他的故事都是自創的 非常有他的tone調 以後有機會再來一篇)
不過現在被祐祐磨得我們一點講故事的心情都沒有
所以都改成瞎聊
從"今天我在家又被祐祐氣死多少個細胞"到一堆假設性問題
我很愛問"如果...."
剛開始他都會很認真想一想後回答
現在都會說"沒有如果"再不然就是"娘家今天這樣演喔" (他總是覺得我一定又看了什麼東西拿來拷問他)
然後裝死逃過

不管怎樣
聊的話題天南地北 南轅北轍
我就是很愛當下的fu
不過 自從講故事改成睡前談心
enjoy的就只剩我一人~~

"如果你喜歡一個女人 不過他離過婚還帶一個小孩 你還會接受嗎"我問
"這很難想像ㄟ"他答
"有什麼好難想像的 不就是要不要繼續喜歡而已啊"
"那我考慮一下"


3秒過後


"ㄟ 結果怎樣"我好奇又問
"....."居然一陣鴉雀無聲?
"喂!!!!!!"
"啥 什麼?"
"我問你接不接受啦"居然被嚇醒
"喔 你剛問什麼 "
"沒事啦 晚安" (要我重述一遍 好讓你再睡一次是吧 你當我傻啦)

1分鐘後陣雷呼聲響起
又剩我孤軍奮戰
怎麼這人睡覺功夫已經到成仙的地步了
睡前談心好像變成哄他入睡的安眠曲
哇咧OOXX



以上
BY這次TOTAL有聊到3分鐘 有時更快只有1分鐘他就睡著氣得牙癢癢的祐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