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覺得哪些形容詞可以用在小孩身上"看著手上的書"父母的保存期限只有十年"我突然天外飛來一筆問祐拔
"屌"祐拔毫不考慮豎起拇指回答
"屌?"這下倒激起我的好奇心 (誰會在小孩身上用這種字眼啊)

"對啊 
喝奶可以喝很久~屌
非哭到不達目的始不罷休~屌
睡覺要吵很久~屌..."
他滔滔不覺說著

"我以為你會回答可愛啊 天真啊之類的形容詞"
"沒有ㄟ 沒有天真可愛 只有邪惡 魔鬼"


原來小鬼在祐拔身上是這等負面印象啊
要我來說的話硬要擠出好的形容詞的確有點勉強
畢竟我們家這隻從出生到現在的確很不好帶(嚴重懷疑是來討債 而且欠很兇)
從不好好吃 乖乖睡
老是讓人氣到想扁他
不過那都是過於心急 擔心他是否身體不舒服 或是哪邊有問題
否則為什麼都不吃不睡
再這樣下去變成骨瘦嶙咰還得了(提醒媽媽減肥也不需要這樣犧牲小我吧)
媽媽的擔心看在爸爸眼裡就成了"屌"
好吧 這也是種讚美啦(我試圖安慰自己)

有時讓他氣得要死
他爬一爬又回頭來對你露出個迷人的微笑
或是看到他亂玩 把自己的手腳畫得亂七八糟
突然憤怒又融化在他的天真裡
是的  "天真"
只有這時候才是"天真"
可能小鬼們骨子裡都有欠扁因子
然而不得不承認 他們也有充分化暴戾為祥和的魔力
不過前提是乖的時候必須多於搗蛋的時候~
"何祐祐你給我回來 ㄋㄟㄋㄟ還有一半ㄟ"我又要去追人海扁了!!





以上
by覺得小鬼30%好笑70%欠扁的祐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