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one~



"老公 我已經唸2個故事了祐祐還不睡 換你唸給他聽拉"

"沒問題"

語畢 東先生拿起故事書轉頭唸給祐祐聽:

"當灰姑娘一跑 沒想到他的玻璃鞋突然就掉了 幹!"

一聽到不雅字眼出現我立刻跳出來:"搞什麼鬼 誰說你可以在小孩面前罵髒話的"

"唸故事就是要帶感情 有語助詞才生動啊"

"見你個大頭鬼 我還是自己來好"我立刻把書搶過來

祐祐就這樣看我們這對父母在他面前表演

結果越來越興奮   也準備來搶書

此刻叫他睡 不如槍斃他比較快

結果倒楣的又是我
我好想睡啊 誰來救救我







part two

"老公"我胃不舒服"我抱著肚子期望有人來個擁抱秀秀

東先生見狀 伸過手來要幫我按摩穴道

沒想到一摸就摸到橫行在我腰上的肥肉

他噗哧笑出來:"難怪你會不舒服"

"你是過太爽沒被人打過嗎"因為胃痛只能賞他一記白眼

東先生只好收起玩心 專心找穴位按摩






part three


準備要入睡時
突然 身上雷達警告我有不明物體侵入

眼尖發現一枚中強橫行天花板
我嚇到跳到床上大叫:"老公 有小強!!"

東先生一瞄我的視線 趕緊遠離所在位置

"小聲"問:"克蟑在哪?"
我亦步亦趨去拿給他 便逕自躲回床上準備看戲

看看人長得跟大樹一樣高 膽子卻跟螞蟻一樣小的東先生如何收拾殘局

實在很不想出手的他 為了愛妻只好把膽撐大

硬著頭皮上了!!

他拿起克蟑"嘶"~~~對蟑螂直噴

頑強的小強到處亂竄

最後整個摔到地上 滾進電腦桌下

為了怕愛妻擔心 

確定小強嗚呼哀哉後

索性再拿起免洗筷將他夾進垃圾桶

暗夜驚魂才就此告一個段落

我躺在床上 想起上次家中出現蟑螂時

東先生比現在還俗辣
連拿起已經往生的蟑螂要衝去馬桶丟掉前還交代我:"快讓出一條路給我"
然後火速奔廁(上大號都沒這麼迅速)

出來後居然告訴我:"以後祐祐出生 我要訓練他打蟑螂 不然我們都這麼怕怎麼辦"

切~把上戰場這種事推給兒子

我倒要看看你將來如何訓練不受控的祐祐
不過在這之前 你還是乖乖把膽撐大就好啊




以上
by覺得跟東先生生活真是有意思 這人也算是個奇葩的祐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