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的活動安排可說是挑戰鐵人三項的魔鬼運動營~~

Saturday先到同事家載溜滑梯
人很好的同事將家中廢棄不用的溜滑梯割愛給祐祐
愛子心切的祐拔為了祐祐開心
即使家中已經沒有多餘的位置可放
仍舊決定去把它載回來
沒想到溜滑梯層層卡鎖
導致雖然是塑膠材質卻十分堅固 
不能單靠蠻力 還得運用一些智慧才能運籌帷幄去破解
搞得祐拔拆得揮汗如雨

戰鬥指數:90%
體能消耗:95%


接著  愛買採購去
本來想帶祐祐到愛樂園
不過裡頭的遊樂設施似乎不適合小小孩
加上大小孩們橫衝直撞
祐祐隨時有變肉餅的可能
只好含淚帶他離開
坐購物小汽車過過乾癮



沒想到這種購物車反而可以讓他坐得久
見鬼了
意思是我該去買一台類似這種的娃娃車嗎

想  太  多!!


採買完準備開車回家
沒想到!!
購物車需至5樓歸還
但是 我們的車在地下一樓
而且 好像沒看到半台電梯 只能一層一層坐手扶梯上去
祐拔跟總司令一樣發號命令:
"我先去卸貨 然後去還推車 你們到車上先吹冷氣等我"
"收到" 聽到能坐下來吹冷氣我一向都很乾脆
可憐的祐拔悲情的推著車子回去 
沿途還得遭受"車上沒小孩 又沒購物幹嘛推推車"的路人白眼

戰鬥指數:75 %
體能消耗:85%





Sundy的schedul就非常健康
一家人一身輕打桌球去
可憐的祐祐不會走
只好將他擱置在娃娃車上
丟一個球給他玩 讓他有跟我們有同進退的fu
想不到這不安分的傢伙不干寂寞
爲了吸引我們注意
一下子將水杯丟在地上
沒多久開始扭動
再一回頭他已經站在娃娃車上高呼了
趕在吸引其他人目光之前(我們還不想靠這樣紅)
祐拔趕緊將他抱起
一手抱小鬼 一手褌球拍
祐祐整個把他爸當諧星看
每次揮拍  就是一陣咯咯笑(是在綵衣娛兒嗎)
至於祐拔  你以為他會把小鬼當球拍揮出去嗎
又不是保齡球 喔不 我意思是 小鬼這麼吵 怎麼會搞錯

戰鬥指數:75 %
體能消耗:80%



運動完 外頭正下著滂沱大雨
我們只好到其他樓層的圖書館看書
但是 某人根本是來撒野的



這傢伙不但成功吸引小姐姐們的目光左擁右抱的
還給我撕書鬼叫炫燿
還好雨沒多久就停了
趁小姐把我們一家轟出去前
識相地趕緊烙跑

戰鬥指數:20%
體能消耗:10%
丟臉指數:90%

看看本周的行程
運動量之大耗費我一年的體力
不過全是祐拔的
強者如他  要被ko還早得很咧
回家晚餐零食一嗑 馬上充完電
又是一條好漢


以上
BY覺得自己嫁了一個勁量電池的祐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