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國之熱情溫馨寶寶趴鐵腿行(會不會太長)終於歡喜落幕
之所以拖到今天才有時間好好紀錄下來
一方面是當天真的累掛了
太陽公公非常給面子
曬得我幾近不支倒地
加上裡頭地大物博
什麼玩的吃的幾乎都體驗了
今日戰鬥力可說達到百分之百
早就已經達陣了
經驗值更不用說
另一方面
當天雖然跟各位麻咪們都話了家常
也相談甚歡(只差沒拜把子)
但是...
就是沒紀錄下來誰是誰
人太多了 聊天都來不及還玩什麼自我介紹啊(誰說要打屁股的~誰?)
所以我只好低調的(噓)等大家功課都交得差不多
搞清此誰是誰後
再來補上一筆



很榮幸有這機會參予這次的聚會
我要感謝p麻的用心(是的 就是平常最愛"噗"  號稱俱樂部部長的那一位)
將各位捧友聚首在一起 相互交流難纏小鬼 喔不 是溫馨媽媽經




感謝狀第二發要頒給揪甘心的和宇媽咪
臨時救急的熱水有如一場及時雨
讓祐祐有奶充飢(雖然這個不懂得感恩的傢伙還是沒喝完)


再來
要謝謝品嫻媽陪我打屁度過我家老爺子撇下我跟小鬼去坐雲霄飛車的無聊時間
(品嫻的紅pp要趕快好嘿~~祐祐os)



還有熱情無比魅力四射的小菲一家
一來發的糖果讓總是在娃娃車坐不住的我家少爺安分坐在椅子上多了10分鐘
(10分鐘也是很珍貴ㄟ)

什麼?!感謝詞只有1分鐘?有沒有搞臭? (金曲獎看太多了)

那我只好說說印象最深刻的




看看那個座椅上有玩具又有電風扇的公主小蓁
小蓁爸媽真是疼女兒疼命命
除了高級豪華座椅還有搧風遮陽隨侍一旁
簡直是皇親出遊啊
小蓁媽 我一定會記得效法去買玩具跟電風扇綁住祐祐的



正妹媽
我猜你是老師出身吧(指)
把正妹教得這麼好
讓我打從心底佩服啊



小阿肥一家一席亮麗黃裝閃亮登場
還騎著寶貝腳踏車座騎
卡哇依指數5顆星



晏晏軒軒
我到現在還是傻傻分不清楚
誰來教我怎麼分啊?



其他還有小飛飛.羅妹妹一家
大家郎攏揪厚


anyway
很開心可以認識大家 
我們一家也玩得灰熊盡興啦





寶寶趴第二彈~成功~!! (居然代部長發言)
 

 

 
以上
BY本來以為小人國一行回來會瘦個3公斤結果老爺隔天中午去訂天外天吃到飽而感嘆不已的祐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