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是十分新開的景觀餐廳





本來看到網路介紹覺得還不賴
實地走訪倒是有些失望(我就說照片會騙人咩~切)
用完餐因為推著娃娃車
附近能逛的地方很有限
不然可以過吊橋去尋幽訪勝一番
而我們有自知之明
鼻子摸摸轉戰平溪菁桐一帶



也是不錯拉
祐拔說我很愛老街
怎麼每次提議去的地方幾乎都有老街
我不得不說
不是我情有獨衷
實際上台灣景點走到哪不是老街? (你說說看 你說說看啊)
這就是歹灣郎獨特的飲食文化
哪邊沒有小吃鐵定沒有人潮
(絕對不是我愛吃)
話說 在解釋的同時
我又嗑了一個臭豆腐.超大海陸酥堡.香腸一根.草仔粿.....
減肥的路又更遠了... (遠望)


至於到了平溪為什麼沒有放天燈
吃都來不及了還放什麼天燈
不是 我意思是說
天氣不好啊(對!就是這樣)
烏雲密佈的天氣讓人完全提不起勁
最近幾週出遊天況都不佳
希望下禮拜能有個陽光普照的好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