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的培育不知不覺長到七個月了
七個月的我變得很愛吃東西
有時大家有得吃我沒得吃還會看到流口水
貪吃鬼?
好說好說

另外
我變得很黏媽咪
有時只要沒看到他我就會扁嘴大哭
好歹我也是喝她的ㄋㄟㄋㄟ長大 
當然會認媽咪呀

語言發展上
我現在很愛講話
常常啊啊啊的一直叫
有時媽咪帶我坐公車我還會突然叫起來
大家都轉頭來看我
我很很驕傲 媽咪很歹勢 

粗動作方面
人家抱起我的時候我可以在他腿上亂跳
坐的話已經坐得很好啦
不信你看~!


不夠養眼是吧
那就來個尺度大開大放送~~


嘿嘿
放心 重點部位還是有遮到的啦
不怕長針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