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祐拔是留澳的
難免有人會問他:"你將來會送祐祐去澳洲唸書嗎"
祐拔總是會回答:"現在談這還太早了"
但是
以我的觀點來說
小孩的教育應從小實行 越早越好
而且身教重於言教
雖說祐拔是體貼的新好男人
但是在教育小孩方面畢竟還沒有做足功課
像是三不五時來句"暗"
"不要在小孩面前說髒話 他會學ㄟ"我會立刻糾正
"這很難改ㄟ 有時就要來一句才能完全表達心情咩"
"那你可以慢慢改 改到完全不說為止"我像法官一樣發出特赦令


還有
祐拔老是喜歡趁四下無車時闖紅燈
"帶小孩過馬路時一定要等綠燈才能走 不然以後他自己走時也闖紅燈怎麼辦 很危險ㄟ"我說
"我急著要大便啦"
"...."
這種情況是可以赦免
但是以後可要認真執行啊~~

另外
祐拔很喜歡咬人
整天跟祐祐像長牙一樣
一下咬我一下咬祐祐
我總是會跟他說:"不可以咬他 以後他去學校咬同學怎麼辦?"
"這樣很好啊 老師就會在連絡簿上寫祐祐喜歡跟人家咬成一片"
"你給我認真點~!!"


很多情況看來祐祐還小或許還不懂
但其實根據英國研究報告指出
小孩從6個月大開始就有理解力
要教育孩子
一定要從小開始
而且父母要身體力行
不能說一套做一套
如果父母都有一套教育孩子的標準
才能教育孩子得宜
社會上也才能減少與日俱增青少年犯罪的不良案例
各位好爸爸好媽媽加油
一起教育出新時代菁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