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跟外婆阿姨們聚餐時間太晚了
所以今晚乾脆留在娘家
當我洗完澡敷個面膜正愜意時
沒想到聽到房間不斷傳來祐祐大哭的聲音
聽起來好淒涼又委屈
本來以為妹妹抱他去房間騙睡已經睡著了
想不到小傢伙居然哭了起來
直到妹妹抱他到我面前看到我才停下來

之前有2次祐祐單獨留在外公外婆家
曾經聽爸媽說他白天都很ok
就是睡前會很委屈的哭
會想家耶

我心想怎麼可能啊
在家時他每天晚上都是哭到睡著啊
怎麼可能想家
結果今天真的見識到
祐祐的哭聲跟平常睡前很不一樣
那種哭法是很令人心疼的
眼淚鼻涕都流出來了
我趕緊從妹妹手上抱過來
一到我手上他就乖乖的
淚眼汪汪得睜大眼睛好奇的看著敷著黑嬤嬤面膜的媽咪
模樣叫人心疼

"傻瓜寶貝
這兒是你第二個家
大家都很愛你
不用害怕 要乖乖喔"
好不容易輕拍哄著他
祐祐終於在我懷裡哼哼嗚嗚的睡著了

但是
話說~
我的面膜還沒敷完~~~= =


by有小孩還是要美美的f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