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的發展很奇妙
每到一個階段都會自動出現一些奇怪的舉動
以祐祐來說
大概3個月開始
變得很愛流口水
然後很愛吃拳頭
沒事吃.換衣服吃.就連洗澡時也要吃
愛吃到我常懷疑到底他的拳頭跟我們的拳頭有什麼不一樣
是有添加什麼特別的口味嗎?

最近更有趣
小傢伙不知道從哪學來的
動不動就伸舌頭
老是一個舌頭吐在外面


再不然就是兩腳交叉
不論是躺著

或是坐著

通通要翹
真是翹到最高點 心中有翹翹

最有趣的是
我媽跟他嘿嘿嘿的笑
他會跟著笑得很開懷
原本面無表情一看到我媽笑馬上跟進
還可以笑到尖叫
連牙齦都跑出來了
問他們在笑什麼
我媽說沒有啊 我笑他就跟著笑
兩個漫無目的就這麼對笑著

小嬰兒的世界真是讓人摸不著頭緒啊



by也想人生這麼單純的f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