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是去買個集乳袋
結果逛著 逛著...
發現集乳袋旁邊有個外出保溫箱
輕巧方便易帶
想到每次出門沒帶祐祐就把奶擠掉很浪費
如果有個保冷箱就方便多了
於是我順手拿起保冷箱

接著
走到寢具區
看到好多吊在床頭的彩色旋轉玩具
連我自己看了都想玩
前幾天祐祐吵鬧時
我拿著鑰匙在他頭上旋轉 他看得很專心
之前老公一直不讓我買
現在沒人制止我
想到此
二話不說
我又拎起那箱玩具

結帳時 
小姐說
差7塊就2000元
問我要不要買個小東西湊一下換小禮物
我又回去晃 本來只想買個小東西
結果看到尿布保潔墊
這東西這麼重要當然一定要買啊
就這樣
每個抱著"這祐佑一定需要"的心態
買了一大堆
結論:我的購物癖原來不僅限於買自己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Yo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